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10万元买豪车 众泰Z700实用性评测

10万元买豪车 众泰Z700实用性评测

2016-03-01 09:57: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志刚   

 配置的功能性:

评价:配置丰富,大部分功能实用性强;部分配置欠成熟,需磨合

评分:★★★★☆

众泰Z700的高配置是我们有目共睹的,最典型的就是电吸门,这个在A6L顶配和A8L上才有的配置能够出现在Z700这款10万-15万元的车型上,众泰真的是下了本钱了。不过,这些配置的功能性如何,我们接着往下看。

电吸门是众泰Z700最亮点的配置,也是我们比较关心的一个配置。在实际的使用中,开车门会有1秒左右的迟滞时间才能将车门拉开,如果刚刚开始会感觉很不习惯,不过为了高大上的配置也必须尽快习惯,如果每次忘记迟滞时间而硬拉车门,相信你不久就需要回售后了

电吸门是非常便捷、安全的配置,只须轻轻合上车门就会自动吸附关闭车门,不过要注意两点:①关闭车门时千万不要用力过猛,只须轻轻合上,否则撞击过猛,对内部原件是有非常大的损耗,时间一久就可能会报废,轻则电吸门失效,重则关不上/打不开车门;②保持电瓶电量,否则电瓶一旦没电,车门就会打不开,很“抓鸡”的事情!

对于众泰Z700搭载电吸门的配置,厂家给足了诚意。不过从我作为汽车媒体人的角度理性的分析,在高配置对应低价位的反差上,车主也要做好一定的心里准备,能够接受可能出现的故障。而且首推新车,必然是会有一定的磨合期。

又是一个这个价位车型不可能拥有的配置-胎压监测,不过遗憾的是小编试驾的车型没有使用厂商提供的设定器靠近四轮进行对码设定,所以功能无法展示了。

  

众泰Z700的空调配置同样相当的高,前排双区独立空调+后排独立空调,我想大家应该没见过几个十几万元的车能够拥有这么高配置的空调吧。在试驾的过程中,小编尝试了最高温度和最低温度,效果不错,不过出门口位置有一些异味。

你们看错,众泰Z700照搬来了宝马的i-Drive中控控制系统,很大气!但是实话在使用的过程中感觉实用性一般。首先中央旋钮的阻尼感一般,很容易一下旋过“N+1”档;旋钮周边银色镀铬的四个键位只是装饰!只是装饰!只是装饰!(说三遍);音量的控制旋钮设计在档位的右侧,主驾你就别想这去控制了,让你的副驾去鼓弄把,好在多功能方向盘也具备音量控制按键,否者司机要郁闷了!

  

众泰Z700搭载的人机交互系统同样很高大上啊,洒脱的对你的爱车吆五喝六,感觉贼棒了!虽然可识别的词组范围不广,覆盖多媒体功能是没啥问题的,大大的便利呀!还有就是空气质量的监测系统,很是实用的功能,对车内外都有雾霾监测数据显示。至于手机与多媒体连接以及倒车影像这里小编就不做赘述了。

全景天窗很大气,大小和众泰T600天窗相同,可以开启半扇天窗,一键式开启非常的方便,同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长按调节开启大小。

众泰Z700全系采用仿皮包裹的座椅,座椅基本仿制奥迪A6L的真皮座椅,不过无论皮质的手感还是座椅的包裹性都没法和A6L比,但“一分价钱一分货”,可以理解。主副座椅都配备电加热,分为3档,加热速度较快,冬天无需受罪了!

小结:关注过众泰Z700的朋友相信都会被它的高配置所惊讶,而且经过实际的使用,其中大部分的配置实用性都非常的强,包括文中没有说到的方向盘电动调节、自动驻车等等。不过,也有一些尚不成熟或者实用性较差的配置。总而言之,在这个价位区间,众泰Z700配置功能的实用性可以打优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