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梦想开始的地方 BMW 2系车主采访

如果说一个新生事物需要去体会,那么对于熟悉实物的蜕变则需要去感悟。车如其人,在车主与爱车之间一定会有着某种共同的特点,相互吸引着。

站在梦想开始的地方 BMW 2系车主采访-图1

年轻时尚 ,追求梦想。

韩女士追求时尚在他的圈里是出了名的,对于平庸的实物很难入她的法眼。今年年初,林小姐在东澜誉宝购买了一辆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我一直都是这样,希望过多姿多彩的生活,所以我热爱PARTY,热爱时尚,热爱旅行,热爱一切可以让生活丰富的东西。所以,我的爱车也要能够匹配我的生活态度。而恰好,宝马2系旅行就是这样一辆能够满足我需求的车,无论是穿梭于城市还是同家人朋友一起出游,2系旅行都能够成为我的好伙伴。”

站在梦想开始的地方 BMW 2系车主采访-图2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她也是一位青春活泼又不失稳重的90后辣妈,如同他的座驾——宝马2系旅行车一样,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吸引观众。韩小姐是北方人,高考的时候,父母担心女儿在外面辛苦,就希望她能够在家乡上大学,父母极力反对她离开家乡,一方面,在外地无亲无故,有什么问题都要自己一个人面对;另外就是大城市压力太大,家里人怕她吃不消。所以很顺其自然的上完大学,就结婚生子,现在孩子已经三岁了,开始上学了。但是我不甘心就这样一直平淡下去,要走出父母的庇护,自己闯一片天,过丰富多彩的生活,这才是我想要的!其实,当时的心情真的有些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的意思。”

站在梦想开始的地方 BMW 2系车主采访-图3

生活多姿多彩,我们一起创造。

韩小姐喜欢旅行,她很喜欢那句话,身体和灵魂要有一个在路上。不管远近,走出家门才能找到生活的真谛。新年伊始,韩小姐开着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和4个朋友开车去河南游玩。很久没聚的五个人一路上吵闹不停。“因为路途比较远。一开始我还担心后备箱空间不够,衣服,游玩的工具以及矿泉水,谁知道,全放下,真好!”最近,事业如日中天的她辞职了,已经工作四年,虽然已经习惯高密度以及快节奏的工作,但是我觉得应该停顿一下,从新在梳理一下对未来的规划,然后在出发。”韩小姐也正在酝酿着和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来一次远行。韩小姐决定七八月份辞职,带上孩子,去青岛看看海,安徽看看山。

站在梦想开始的地方 BMW 2系车主采访-图4

【关于东澜誉宝】

保定东澜誉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保定轩宇汽车集团,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BMW特许经销商。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这里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技术精良的宝马服务专家团队,全心呵护您的爱车,确保您充分体验BMW驾驶乐趣,尽情享受都市生活。保定东澜誉宝,您身边的宝马服务专家。

保定东三环宝马店——东澜誉宝

经销商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2906489891

商家名称:保定东澜誉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2-5048888

售后电话:0312-6275999

店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复兴东路1989号(复兴东路与东二环交叉口东行1000米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