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渐走电气化道路 玛莎拉蒂普及混动系统

在环境污染和温室效应日益严重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制定更加严格的碳排放标准。为满足这些标准,不少车企选择了走“小排量、增压化”的道路,而另一些车企则选择推出混动、插电混动和其他新能源车型。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玛莎拉蒂未来将为除了Alfieri跑车之外的所有车型提供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包括总裁和Levante SUV等。

逐渐走上电气化道路 玛莎拉蒂普及混动系统(图1)

逐渐走上电气化道路 玛莎拉蒂普及混动系统(图2)

在2013年,玛莎拉蒂首席执行官哈罗德•韦斯特曾称电动车就是“胡扯”,同时还拿出数据证明电动车生产、供电和处理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数量比燃油经济性优秀的传统发动机汽车更多。为了在2020年前满足平均碳排放目标,玛莎拉蒂总裁、Gran Turismo、Gran Cabrio、Ghibli和Levante均将使用插电混动系统,2018年上市的Alfieri跑车除外。

逐渐走上电气化道路 玛莎拉蒂普及混动系统(图3)

玛莎拉蒂电气化的主要目的并不是提升销量。玛莎拉蒂欧洲主管Giulio Pastore称:“我们必须推出插电混动车。有些国家会有鼓励政策,那我们的新车肯定会大获成功;在有些国家可能没那么成功,但政府和消费者需要这些车型。我们造插电混动车的前提是不牺牲车辆性能,如果车辆性能因之而下降,那我们干脆就不做了。”

相关阅读
总裁
总裁 网友评分 : 4.19
参考价 : 140.58-160.88万

网友对总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1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总裁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