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夏朗限时优惠1.67万元 现车热销中

【网上车市保定站】编辑从上海大众保定聚合店获悉,店内夏朗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67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保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SI DCT标配型 7座2014款 33.76 32.09 1.67  
2.0TSI DCT舒适型 7座2014款 39.01 37.34 1.67  
2.0TSI DCT豪华型 7座2014款 42.9 41.23 1.67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查看更多夏朗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大众(进口)  2.0TSI DC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新夏朗的前脸骤眼一看差点以为是POLO只能从大灯雾灯等细节来分辨。醒目的LED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充分暴露了其顶配车型的身份。

大众(进口)  2.0TSI DC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夏朗的内饰也依然是大众风格,特别是那个造型恒古不变的方向盘,当然,夏朗也有自己特别的地方,比如说横穿中控台的桃木饰条(另有银色饰条可选),使得中控区更具立体感。黑底白字的仪表盘显得过于普通了些,作为一款竞争豪华MPV市场的车型,这明显不够档次。

大众(进口)  2.0TSI DC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夏朗搭载1.8TSI和2.0TSI共两款动力,其中1.8TSI隶属EA211系列,而2.0TSI则属于更为高端的系列,两者差距并不小。由于两款发动机均不是该系列的最新型号,所以数据表现算不上太抢眼,但依靠传动效率高、换挡迅速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保定聚合上海大众4S店购夏朗可享1.67万元优惠,还可参加砸金蛋活动,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保定聚合汽车维修有限公司  
保定聚合汽车维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0312-3227777
地址:保定市三丰西路466号
优惠促销 聚合大众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夏朗
夏朗 网友评分 : 4.43
参考价 : 24.68-29.68万

网友对夏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2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7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夏朗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