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GS将于4月正式上市 搭2.0T

雷克萨斯现款GS搭载2.5升和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相应排量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6速/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在此基础上,雷克萨斯还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动力选择。雷克萨斯新款GS已经在2015年广州车展中国内首次亮相,关于新款GS在中国市场的上市时间,雷克萨斯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新款GS将于4月份上市。雷克萨斯新款GS动力上增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动力表现更加出色。

雷克萨斯新款GS将于4月正式上市 2.0T动力强(图1)

雷克萨斯新款GS将于4月正式上市 2.0T动力强(图2)

雷克萨斯新款GS在延续现款车型设计的基础上,外观设计和动力系统方面都进行了升级。新GS依旧采用家族式纺锤形格栅,前保险杠设计更加棱角分明;加入“L”型熏黑尾灯设计,凸显凌厉的视觉感受,LED日间行车灯从大灯组中分离出来,并改为回旋镖式造型,与头灯共同构成了多棱角的设计;雾灯造型从现款车型的圆形改为刀锋状,且雾灯区域深凹,强化了运动感。动力方面,雷克萨斯新GS增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现款2.5升车型相比,动力表现更加出色。

雷克萨斯新款GS将于4月正式上市 2.0T动力强(图3)

新GS成为继NX、IS以及RX后,雷克萨斯旗下第四款增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以全新RX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例,这款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通过数据对比可以看出,2.0T增压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全面超越现款GS搭载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实现动力的大幅提升。

雷克萨斯新款GS将于4月正式上市 2.0T动力强(图4)

雷克萨斯GS定位为C级轿车,现款车型车身尺寸为4850*1840*1455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雷克萨斯新款GS在车身长度方面增加了30毫米,为4880毫米;轴距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为2850毫米,车内空间并不会发生太大变化。此外,雷克萨斯新GS的轴距长度足够满足车内乘客对空间的需求。

雷克萨斯新款GS将于4月正式上市 2.0T动力强(图5)

目前国内C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宝马5系和奥迪A6L都有着出色的市场表现。这两款车目前都搭载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如今雷克萨斯新GS也搭载2.0T增压发动机,这将使得其在与宝马5系和奥迪A6L竞争时更有底气。雷克萨斯新GS在外观和动力方面都进行了升级,提升了竞争力。此外,雷克萨斯新GS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未来其表现值得期待。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GS
雷克萨斯GS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42.9-45.6万

网友对雷克萨斯G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克萨斯G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