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将密集投放多款新车型 含SUV/新能源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荣威品牌旗下新款550插电混动版、新款荣威950、荣威360等车型陆续上市,产品阵容得到进一步更新及丰富,其中荣威360目前月销量已攀升至7000辆。谈及未来新车规划时,上汽集团副总裁、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王晓秋表示:“在2016年,荣威会有三款车型陆续推出,在2017年,荣威还将投放多款新车,包括全新小型SUV。”其中在今年4月份将推出的荣威全新SUV车型,将配备传统动力和新能源动力总成。

荣威将密集投放多款新车型 含SUV/新能源等(图1)

荣威规划推多款新车型
车型 级别 推出时间
E950 中型 2016年3月上市
全新SUV(含插电混动、纯电动) 紧凑型SUV 2016年4月发布
新一代550 紧凑型 2016年上市
全新小型SUV(含纯电动) 小型SUV 2017年上市
制表:网通社 

在2016年将要推出的三款车型中,包含两款轿车产品,其中荣威950插电式混合动力版(E950)将于3月份率先上市,该车此前已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搭载“1.4TGI+EDU”混合动力组合,最大耦合扭矩为687牛·米,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1.7升;接下来在2016年底,全新一代荣威550将会与消费者见面。

在SUV领域,荣威将在4月份(有望是北京车展)发布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据王晓秋介绍:“荣威全新SUV将有传统动力、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版本,其中纯电动版本将有300公里的续航里程。”根据此前消息,荣威全新SUV车型有望基于与名爵锐腾相同的SSA平台打造。在2017年,荣威品牌还会陆续投放多款新车,包括全新小型SUV(包含纯电动版)等。

荣威将密集投放多款新车型 含SUV/新能源等(图2)

新能源车将成为上汽乘用车未来产品阵容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王晓秋表示:“未来上汽乘用车的新能源产品比例预计将达到20%-30%,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比例还会更高。”上汽集团此前发布包括“蓝芯”和“绿芯”技术品牌的芯动战略,其中“蓝芯”专注传统动力领域,主打高效动力科技,“绿芯”则主打新能源科技,首款采用“蓝芯+绿芯”(1.4T+ECU)技术的插电混动版车型E950即将上市。据悉,荣威旗下全新城市SUV也将应用“蓝芯+绿芯”新能源技术,实现在新能源领域从A00级到B+级,再到SUV的全覆盖。

荣威将密集投放多款新车型 含SUV/新能源等(图3)

王晓秋认为:“前几年更多是技术积累,现在是新一代产品的密集投放期,所以接下来的时间对荣威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在产能方面,王晓秋介绍,上汽乘用车会在2016年针对工厂进行改造,并建造新的涂装车间,同时进一步提高产能,以满足2017年更多新产品投放需求,此外在供应商的网络和体系方面也会进行优化。

相关阅读
荣威360
荣威360 网友评分 : 4.75
参考价 : 7.79-12.99万

网友对荣威3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3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