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福州吉诺中润总经理林江专访

[网上车市 福州讯]随着东风雪铁龙C3-XR在福州市场的大卖,编辑也采访到福州吉诺中润总经理林江先生。和他聊聊关于2015年的福州车市和吉诺中润对于2016年的展望。

网上车市:林总您好,在您眼中的雪铁龙是一个怎么样的品牌呢?

林总:雪铁龙在我心里一直是一个典型的法国车,它有法国的浪漫血统。在车的每一个细节都能够彰显出法兰西的浪漫元素。而且雪铁龙对动力研发这块也是走在全世界的前列,总体来说就是一个具有浪漫情怀的“巨人”。

网上车市:那在2015年这个“巨人”在福州市场的表现如何呢。

林总:首先,2014年对于我们是困难的一年。然而在2015年,从集团到每一个员工都在努力,相对于2014年,我们整个市场表现已经有了一个改善与进步。这和每一个员工辛勤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网上车市:吉诺集团是什么时候开始在福州和雪铁龙走在一起的呢?这期间,您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什么呢?

林总:2013年。到现在为止也才第三个年头,并不是一个十分长的历史。最深刻的就是每一位车主交车的时候,因为买车对于大多数客户而言都不是件小事,他们愿意相信这个品牌,相信我们4s店,这自然是最能打动我的事儿。

网上车市:如果用一个关键词来形容2015年福州的车市,你会怎么选择哪个词汇?

林总:suv。不仅是2015年,在2016年suv依旧会是最热的点,而在今年的下半年,我们也会推出一款新款的suv,虽然不多,但是我相信这是这个品牌精益求精的表现。

网上车市:那我们店的销售情况,特别是我们的suv车型情况又如何呢?

林总:我们店卖的最好自然也是suv车型-c3-xr。单月能卖掉30台左右,这也是非常可喜的成绩。

网上车市:在新的一年,我们公司会更加重视哪些方面呢?

林总:首先,还是客户为先。我们会有一个“车屋”的计划。会为众多车主提供一个可靠,便利的售后服务。其次,我们在市场方面,我们会更加的精准地投放。特别是在互联网上,我们会更加重视这方面的市场开拓。

网上车市:您能不能向我们的读者推荐一款车型呢?

林总:世嘉和c3-xr吧。世嘉可以作为很多人的第一部车来购买,出色的地盘和特色的内饰都是值得推荐的,而c3-xr,网上车市那篇测评不都写了吗,哈哈。(网上车市 文/图 姜旭霖)

相关阅读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9.48-11.79万

网友对雪铁龙C3-XR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雪铁龙C3-XR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