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L钜惠48.04万 店内少量现车有售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天润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奥迪A8L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48.04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4款 45 TFSI quattro舒适型 92.68 71.38 21.30 现车充足
2014款 45 TFSI quattro豪华型 102.20 78.70 23.50
2014款 60 TFSI quattro豪华型 184.80 136.76 48.04
咨询电话:010-56351515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8降价信息>>

奥迪A8L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奥迪A8L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平安、太平洋、华泰、人寿 保险费用 2.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奥迪A8L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1800元左右,大保养3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奥迪A8L全险费用在2.2万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最长还款时间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奥迪A8L车型介绍

奥迪(进口)  60 TF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从整体来看,奥迪新款A8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深入人心的家族式设计得到了很好地传承。而在这些变化之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矩阵式LED大灯的配备。这款大灯不仅拥有极具科技感的外观设计,内部灯组更是使用了25个发光二极管,在保证出色的照明效果的同时,还可根据需要单独开启、变暗或关闭。除此之外,转向灯还增加了Dynamic display Signal动态转向技术,可由内到外逐步点亮。

奥迪(进口)  60 TFSI 方向盘调节

内饰方面,2015款奥迪A8内饰样式并无什么大变化,继续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采用了大量的桃木饰板搭配银色的面板,凸显豪华的同时又体现了奥迪所推崇的科技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木板款式、材质,搭配不同颜色的真皮,营造出个性化的内饰氛围。

奥迪(进口)  60 TFSI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动力方面,新A8分别搭载了2.5L FSI、3.0L机械增压、4.0L双涡轮增压与6.3L FSI等四款发动机。其中,3.0机械增压发动机分为低功率(213Kw)和高功率 (245Kw)两个版本,与其匹配输出的则是奥迪全新的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相关阅读
奥迪A8
奥迪A8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83.88-122.08万

网友对奥迪A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6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