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6唐山最高优惠0.4万元 有现车

车型(唐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尊贵型2013款 8.88 8.48 0.40  
1.5TI 手动尊贵型2013款 9.98 9.58 0.40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查看更多比亚迪G6降价信息>>

车型介绍

    比亚迪G6的外观保持了旧款车型的设计,前脸没有作出任何改动。实拍的车型装有氙气大灯大灯清洗装置,副驾驶一侧的外后视镜集成摄像头,比亚迪G6除了豪华型之外均有前驻车雷达探头。而全系标配的配置有:自动头灯、雾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不过在细节方面,编者发现旧款车型所使用的博世无骨雨刷被替换成了有骨雨刷。

 比亚迪G6的内饰延续了旧款布局,全系均增配了更具质感的深色桃木饰板以及运动金属踏板、金属歇脚板。中控台采取家用风格的上深下浅配色,中控和仪表等大量液晶显示方式和密布的按键足以体现出比亚迪G6的配置和科技感。

    比亚迪G6沿用旧款的动力总成,2.0L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变速器,1.5T发动机则可以选择代号为6DT25的6挡双离合变速器,此款变速器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产品,采用干式双离合结构。悬挂为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形式,整车提供四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

相关阅读
比亚迪G6
比亚迪G6 网友评分 : 3.96
参考价 : 7.98-11.58万

比亚迪

网友对比亚迪G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1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比亚迪G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