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起亚K4优惠1.9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起亚K4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9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济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起亚K4 2015款 1.8L 自动GLS Special 14.98 13.08 1.90 现车销售
起亚K4 2015款 1.8L 自动DLX Special 15.98 14.08 1.90 现车销售
起亚K4 2015款 1.6T 自动Special 14.98 13.08 1.90 现车销售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起亚K4是一台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车型,与现代明图采用同一平台研发而出,定位介于紧凑型车K3和中型车K5之间。在设计方面,K4的前脸告别了以往的凌厉,转而趋向于稳重大气。侧面的视觉效果则显得更加饱满,短尾理念的融入,也让这款原本主张沉稳的轿车流露出些许活力。

  内饰方面,K4使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明显更偏向于居家型。不过,三辐式方向盘还是让内饰流露出了些许动感,功能按键的布局也更加集中紧凑。K4所配备的仪表被起亚称为超级仪表,中央小屏可显示大量车辆数据,大部分功能的选择都要通过这里来进行操作。

 动力方面:悦达起亚K4分别搭载了1.8L、2.0L和1.6T三款发动机。其中,1.6T-GDI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5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65Nm/1500-4500rpm。在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悦达起亚K4作为一款定位于一款入门级中级车,外观设计中庸且具有自身独特的韵味,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也表现优异,加之众多的高端舒适配置与丰富的动力选择使其性价比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具有不可小觑的实力。

相关阅读
起亚K4
起亚K4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12.88-18.88万

网友对起亚K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3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起亚K4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