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斥资25亿新建生产线 投产全新小型车

从科鲁兹到赛欧再到英朗,近两年通用旗下产品开始密集换代期。今年别克君越和凯迪拉克SRX等车型也将推出全新一代车型。随着产品的更新换代,通用也在规划对工厂的生产线进行调整。网通社近日从烟台市环境保护局获悉:上汽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正在开展新一代9BJB/9BLB轿车及其变型车项目。从东岳工厂生产的目前轿车产品来看,新一代9BJB/9BLB轿车有望是雪佛兰旗下的小型车爱唯欧。

通用斥资25亿元新建生产线 投产全新小型车(图1)

通用斥资25亿元新建生产线 投产全新小型车(图2)

据烟台市环境保护局公布的信息显示:为了不断满足市场的需求,提高企业的竞争能力,上汽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实施新一代9BJB/9BLB轿车及其变型车项目。项目投资总额为25.79亿元,将在上汽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现有南厂、北厂各生产车间新增部分生产设备或进行适应性改造,依托现有公用、辅助、环保工程,生产新一代9BJB/9BLB轿车及其变型车产品。

通用斥资25亿元新建生产线 投产全新小型车(图3)

东岳生产基地目前投产的车型分别为别克昂科威、昂科拉;雪佛兰品牌创酷、爱唯欧、赛欧3。其中轿车产品有爱唯欧和赛欧3。赛欧刚完成换代不就,新一代9BJB/9BLB轿车或为雪佛兰爱唯欧。爱唯欧于2011年5月20日在国内正式上市,是通用在全新全球小型车平台的第一款产品。2014年,雪佛兰推出换代的爱唯欧。根据此前的换代周期,爱唯欧最快将于明年推出换代车型。

通用斥资25亿元新建生产线 投产全新小型车(图4)

上汽通用东岳基地,由上汽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和上汽通用东岳动力总成有限公司两部分组成
上汽通用在2015年发布了新“绿动未来”战略规划,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就是大力推进高效动力总成。网通社从山东省发改委获悉:通用将斥巨资建设“CVT变速器项目”,项目建成后可新增45万台/年变速箱产能。

CVT变速箱将在位于上海通用东岳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投产,这台变速箱主要匹配小排量车型,新一代爱唯欧也有望搭载。这台通用自主研发的CVT变速箱将匹配于即将推出的两款全新小排量三缸和四缸发动机,新动力系统的最大亮点是拥有很好的燃油经济性。

相关阅读
科鲁兹
科鲁兹 网友评分 : 3.12
参考价 : 10.99-16.99万

网友对科鲁兹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鲁兹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