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推2款特别版轿车 搭0.9升涡轮引擎

Smart是奔驰旗下的微型车品牌,而旗下的车款已顺利完成换代,从而在外形与动力方面得以全方位提升。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Smart旗下的ForTwo与ForFour车型已全面问世,并且推出特别版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分为白色与黑色涂装,而新车所搭载的0.9升涡轮增压引擎也使得新车在动力方面获得进一步提升。

Smart推两款-特别版轿车 搭载0.9升涡轮引擎(图1)

Smart推两款-特别版轿车 搭载0.9升涡轮引擎(图2)

全新一代Smart ForTwo与ForFour车型将搭载排量为0.9升的直列三缸引擎,并且采用涡轮增压的进气形式,而最大功率也可达到66千瓦,与之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有排量为1.0升的自然吸气引擎,并且将最大功率维持在52千瓦。未来,巴博斯版本的车款也有望在三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并且定位于Smart旗下的旗舰车型。

Smart推两款-特别版轿车 搭载0.9升涡轮引擎(图3)

在外观方面,全新Smart ForTwo与ForFour车款则配备有黄金装饰线,以及16英寸的铝合金黑色轮毂。而在内饰设计中,新车也配备有真皮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隐私玻璃等配置。此外,12,360至12,855英镑的售价也展现出了两款特别版车型的较高性价比。

相关阅读
smart forfour
smart forfour 网友评分 : 4.04
参考价 : 12.28-16.98万

网友对smart forfour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3
级别 : 微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9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smart forfour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