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将推特别版超跑 全球限量销售10台

法拉利是当今超级跑车制造商中的领军品牌,旗下的最新超跑在问世后均推出过特别版车型,而最新发布的超级跑车也在研发方面延习了多款车型的设计元素。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法拉利将推出全新特别版超跑——F60 America。新车采用了敞篷式设计,并且为纪念法拉利在美国销售60周年,新车不仅会搭载全新调校的V12自然吸气引擎,还将对空气动力学套件进行优化,以提升综合性能。与此同时,这款售价达2.5亿美元的特别限量版超跑在产量方面也仅为10台。

法拉利将推出-特别版超跑 全球限量销售10台(图1)

法拉利将推出-特别版超跑 全球限量销售10台(图2)

在动力单元的搭配方面,法拉利F60 America跑车将移植品牌旗舰超跑F12 Berlinetta的大排量引擎,并且对其做出最新调校,使得这款6.3升的V12引擎能够爆发出537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681牛米的峰值扭矩,进而使得这款产量仅为10台的法拉利特别版F60 America能够在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高效传动后,最终在3.1秒的时间内完成百公里加速。

法拉利将推出-特别版超跑 全球限量销售10台(图3)

法拉利全新特别版F60 America超跑在外观方面也延习了F12 Berlinetta的设计语言,新车不仅采用大面积碳纤维符合材料完成打造,还对空气动力学套件进行了全面完善。与此同时,新车还有望配备全新设计的五幅式铝合金轮毂,并且在前叶子板位置镶嵌有特别版定制徽标,以展现自身的独特定位。

相关阅读
488  GTB
488 GTB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338.8-338.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