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全年销量预增8% 5新车陆续上市

进入2016年,东风标致将开启全新的中期事业规划,对旗下现有产品进行升级。同时,在目前尚未涉及的细分领域,东风标致也将推出更多的产品。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东风标致累计销售新车40.6万辆,完成了全年的销量目标。对于新一年的销量预期,网通社从神龙汽车官方获悉:2016年东风标致的销量目标为44万辆。产品方面,在2016年东风标致预计将陆续推出5款新车。更多新产品的加入,将有望进一步促进销量的增长。

2015年东风标致整车销量为406,107辆,与2014年的384,005辆相比,增加2.2万辆,增长幅度达到了5.76%,增速位列合资品牌第四位。2016年,神龙汽车确立了77万辆的销量目标,其中东风标致品牌的销量目标44万辆。对比2015年东风标致全年销量可以看出,2016年东风标致全年销量预期增长8.4%。

东风标致将推出5款新车
车型 级别 类别 推出时间
标致301 紧凑级轿车 改款 已上市
标致3008 紧凑级SUV 换代 2016年上半年
标致308 紧凑级轿车 2016年下半年
标致6001 中型SUV 新增
全新MPV MPV 2016年内
注:以上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通社 

东风标致旗下紧凑级SUV 3008有望在今年迎来换代,新车将基于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使用更多高强度轻量化材质,在保证车身强度的前提下,车身重量大幅降低70kg,可获得更好的驾驶感受并提高了燃油经济性。现款标致3008搭载了2.0L和1.6THP两款发动机。全新3008有望以1.2THP发动机取代现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现款车型搭载的1.6THP发动机则将沿用。

在2016年下半年,东风标致预计还将对在售紧凑级轿车标致308进行换代。这款车型是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上海研发中心本土开发的第一款车型,也是东风标致旗下的主力紧凑型三厢轿车。今年下半年这款车将迎来换代,新车同样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车重将大幅减轻。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2THP、1.6THP、1.6L CVVT三款发动机,动力更强劲,同时燃油经济性得到提升。

除了对部分现有产品更新,东风标致还会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新车上市后将成为东风标致旗下级别最高、尺寸最大的SUV车型,并有望命名为标致6001。另外,东风标致这款旗舰级别的SUV车型有望采用7座布局方式,并于今年下半年与消费者见面。6001的推出意味着东风标致品牌的产品类别将更加丰富,消费者购车时也将有更多选择。

MPV领域,东风标致也将有所布局。标致目前在海外市场,有5008一款MPV车型,并分为5座版和7座版,未来东风标致将以海外版5008为基础打造MPV车型。新车定位家用MPV,并有望分别推出5座版和7座版车型,预计2016年底前问世,将弥补东风标致在MPV产品中的空白。

相关阅读
标致3008
标致3008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3.97-14.97万

网友对标致300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标致300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