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瑞将改款 或搭配超大尺寸液晶屏

吉利汽车2015年推出了旗舰中级车博瑞,该车上市近一年时间里累计销量超过2.7万台,成为国内自主品牌中最热销的中型轿车。近日,网通社获得一组吉利新款博瑞的图片,与现款相比,新车的前脸进气格栅及雾灯处的进气口尺寸加大,车内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的液晶屏。按照吉利的新车计划,新款博瑞有望于3月推出。

 

吉利博瑞定位于中级车市场,基于吉利自主研发的KC平台打造,本次改款内部代号为“KC-1B”,仍搭载1.8T、2.4L、3.5L三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可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中控台有望搭载尺寸更大的液晶屏,提升全车档次的同时,内外升级的改款车型也进一步增加产品的竞争力。

新车与现款车型外观上的变化在于装配了尺寸更大的中网和雾灯处的进气格栅,造型更为时尚。此外,前保险杠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车身侧面与现款则无变化,依旧是大尺寸轮毂搭配FASTBACK的车顶尾部造型,轿跑风十足。

相对于车身外观的变化,内饰的变化才是本次改款的重点。目前提供了两种不同的解决方案,一种是采用更大尺寸的液晶屏替代现有的液晶屏,而排档区域采用了全新造型的档杆;第二种是采用全新的竖立式中控屏,系统界面分辨率也更高,界面经过优化,而中控造型预计也随之重新设计。至于最终定型样式,我们将持续关注。

吉利新款博瑞在动力系统方面也有进一步提升,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第二代1.8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装配在吉利全新紧凑型SUV博越上,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最大扭矩为285牛米,相比老款发动机分别提升15千瓦和35牛米。

相关阅读
博瑞
博瑞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11.98-17.98万

网友对博瑞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博瑞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