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A+级SUV将在华国产 9月份全球首发

此前斯柯达公布了未来新车的发展规划,并确定SUV车型的研发将成为重点,并且一款定位在A+级SUV市场的新产品将在华实现国产并上市。对于,该款新车的发布时间,近日,斯柯达汽车全球公关传播负责人冯檀博(Peik vonBestenbostel)先生向网通社表示:“斯柯达产品规划中的尺寸大于Yeti的A+级全新SUV车型将在今年9月的巴黎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并与稍后的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国内。”

斯柯达A+级SUV将在华国产 9月份全球首发(图1)/

斯柯达A+级SUV将在华国产 9月份全球首发(图2)/

新A+级SUV定位将在目前斯柯达旗下唯一的SUV产品Yeti之上,并将在4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概念版本;在9月开幕的巴黎车展期间发布量产版车型;11月在国内举办的广州车展上则将迎来这款全新SUV的中国首秀,最终在2017年上半年有望在华实现国产并上市。

斯柯达A+级SUV将在华国产 9月份全球首发(图3)/

斯柯达A+级SUV将在华国产 9月份全球首发(图4)/

全新A+级SUV在外观方面将采用与此前在华上市的全新速派相同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棱角分明的前灯加上力量感十足的线条设计,使新车在视觉上有着很强的冲击力。同时,除普通版之外,斯柯达新A+级SUV还将推出一款跨界车型,对此冯檀博先生表示:斯柯达还将在这款A+级全新SUV车型的基础上开发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的Coupe SUV。

斯柯达A+级SUV将在华国产 9月份全球首发(图5)/

斯柯达全新A+级SUV将采用大众集团MQB平台进行开发,并且在尺寸上也将明显大于目前在售的SUV产品Yeti。据了解,未来这款全新SUV的车身长度将达到4750mm,相比目前现款Yeti车型4275mm的数据而言,长出了475mm,车身长度的大幅增加也使得全新车型除普通五座版本外,还将推出七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斯柯达A+级SUV将在华国产 9月份全球首发(图6)/

动力方面,斯柯达全新A+级SUV有望搭载1.8T和2.0TI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后者最大功率则为162kW,最大扭矩达到了350N·m,为新车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储备。在传动系统方面,则有望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从而保证全新A+级SUV的燃油经济性。

相关阅读
Yeti
Yeti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12.98-20.98万

网友对Yeti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Yeti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