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领动:厦门国贸滨北店现车已到店

北现有公子,神号为领动。叱咤领锋芒,一动亦倾城。

现代领动:厦门国贸滨北店现车已到店(图1)

领动率先搭载小排量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表现十分出色。领动以“领新潮流”“领新价值”“领新安全”“领新智慧”四大维度打造同级别车型标杆!

现代领动:厦门国贸滨北店现车已到店(图2)

外观方面,领动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精致的细节和流畅的线条使整车如行云流水般细腻灵动。“Low & Wide”造型的处理,既保留了动感形象,又增添了成熟干练的气质。灯眉高挑,突显富有冲击力的六边形前格栅,前脸设计彰显时代感和空气动力学的完美结合。

领动锐利的大灯轮廓内含LED灯带勾画出驻笔回风的韵味。雾灯之翼,既包含外型上的鲨鱼腮造型,将空气动力学与运动美学展现的淋漓尽致。

流畅的车身腰线从灯眉划过,贯穿至车尾,与尾灯融为一体,贯穿至车尾划出一条流畅的弧线,诠释着流体雕塑2.0的血脉与精髓所在。

现代领动:厦门国贸滨北店现车已到店(图3)

美女说,防夹天窗,增加换气效果的同时,采光也更好噢!

现代领动:厦门国贸滨北店现车已到店(图4)

动力方面,新车首次引入现代汽车最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黄金动力组合均衡动力输出、燃油经济性和舒适性,同时也是北京现代首次搭载κ系列最新的T-GDi发动机,提供最佳动力组合,加之风阻系数为0.28的车身外形,领动助力80后年轻一族的高效绿色出行新主张。为新时代年轻人群打造充满科技感与时尚感的驾乘体验。

现代领动:厦门国贸滨北店现车已到店(图5)

同级最独有的AEB和领先的BSD+LDWS等配置,让您行车中再无隐患!

同级独有自动感应开启后备箱,您开启后备箱再无尴尬时刻!

国贸现代滨北店Elantra领动 全面接受预定!先订先得!预定热线:0592-5767666

经销商名称:厦门国贸北京现代滨北4S店 

经销商电话:0592-5767666  

经销商地址:厦门湖滨北路101号滨北汽车城

相关阅读
领动
领动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9.98-14.68万

网友对领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领动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