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5目前优惠高达1万 让利促销中

    【网上车市北京站讯】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达畅陆风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陆风X5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5款 1.5T 两驱手动创享版 9.88 8.88 0.10 现车充足
2015款 1.5T 两驱CVT创享版 10.28 9.28 0.10
2015款 1.5T 两驱手动创领版 10.98 9.98 0.10
2015款 1.5T 两驱CVT创领版 11.38 10.38 0.10
咨询电话:010-60292157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金融政策:保险方面,以售价为9.88万的2015款 1.5T 两驱手动创享版车型为例,新车第一年保险费用在0.5万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首付4.4万左右(包含车款、上牌、保险、购置税和担保金等),月供0.2万左右。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以到店核算为准。

保养费用:陆风x5车型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以4S店为准。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以4S店为准,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

车型介绍:

陆风X5 1.5T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和陆风X5一样的设计。前脸方正饱满圆润,进气格栅采用三幅式镀铬设计,与犀利的柳叶形前大灯浑然一体,另外车身腰线线条硬朗,沿着前倾的车身向后流畅地投射,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尾部采用空气动力学优化设计,掀背式行李箱门、底部隐性的排气管设计匹配条形LED尾灯,整车造型错落有致,洋溢着都市新潮、时尚的气息。不管是穿梭于都市之间做上下班代步之用,还是野外出游,它时尚的设计绝对为你挣足面子。

在车身尺寸上,陆风X5拥有B级SUV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68/1855/1710mm,轴距达2660mm,宽敞的内部尺寸不会让你有任何局促的感觉,即使面对全家出游也可以提供充足的内部乘坐空间。

陆风X5 1.5T应用的发动机为三菱4A91T,是一款1.5升的4缸的涡轮废气增压汽油发动机,优点是可靠、环保、达到动力及油耗的平衡。其涡轮增压的介入,其动力响应快,反应灵敏,而且这台1.5T发动机还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并带有MIVEC进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这样一来最大扭矩可以来的更早一些,保证了车辆在低转速时也有不错的表现,其最大功率达到110km/5500rpm,最大扭矩则达到200Nm/2000~4500rpm。除此,这款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应用了全铝机身,总重只有96KG,有助于进一步降低油耗。

在动力系统匹配上,陆风汽车为其准备了两种选择,一个为6MT,一个为CVT。其中6MT应用的变速箱也是目前2.0T X5使用的变速箱,采用的是德国格特拉克技术的变速箱,挡位清晰、行程适中,这款变速箱设置了最佳的齿轮比,结构更先进、速比也更精准,这使得驾驶者在不同行驶状态下换挡更灵敏、更平顺,驾乘的舒适度明显增加。在调校方面,陆风将变速箱1挡齿比增大,很好的解决了涡轮介入前的低扭动力输出问题。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1.5T版本无论高速超车还是城市行驶,完全够用。1.5T配合6MT,其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为8L。

相关阅读
陆风X5
陆风X5 网友评分 : 4.75
参考价 : 7.98-11.58万

网友对陆风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2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