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科技范儿 别克新君越搭载三大系统

通用旗下别克品牌,2015年在华销量突破百万辆大关,进入国内车企“百万”俱乐部。双车战略主力车型“双君”(君威、君越)全年销售超19万辆。按照上汽通用规划,别克新一代君越将于今年一季度与中国消费者见面。近日,网通社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新一代君越在科技配备方面装备Apple CarPlay、安吉星车载4G LTE、百度CarLife三大系统,提供全面软件支持。

随着互联网在人们生活中的不断深入,现在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使用电脑上网这么简单的操作,如今已经与人们日常出行使用的车辆相挂钩,互联网+的概念席卷整个汽车行业。全新一代君越所搭载的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两大系统,能够支撑起车辆对于IOS和Android主流手机操作系统的支持。并且安吉星车载4G LTE的加入也为车与互联网的连接提供有力的支撑。

Carplay是美国苹果公司发布的一种车载系统,能够使IOS系统的苹果手机与车机无缝对接,目前已经有众多品牌车型搭载。在车内的触摸屏上,用户可以操作包括拨打电话、短信自动阅读、地图导航、音乐、播客等所有支持Carplay的APP应用程序。此外,得益于Carplay系统的加入,苹果手机中最为值得称道的Siri语音系统能够在车载系统中使用,具有识别率高、反应灵敏度等特点。

与Carplay系统对于IOS系统的支持不同,由中国百度公司推出的CarLife实现了对于Android的支持,这也是国内第一款跨平台的车联网解决方案。在车机端,无论是Linux、QNX还是Android,百度CarLife都可很好地适配。并且在支持Android系统的同时,CarLife还可以对IOS系统提供支撑,相比Carplay更为人性化,覆盖人群更为广泛。只需要通过数据线或者WiFi将手机连接到车载系统上,就可以安全、快捷地在驾驶过程中使用丰富的应用。

全一代的别克君越所搭载的安吉星车载4G LTE系统,此前已经在通用旗下凯迪拉克所搭载。通过深度集成于车辆电子通信总线架构的安吉星车载4G LTE将提供原装集成车载Wi-Fi(Car-Fi),最多可以支持7台设备同时接入,网络覆盖车辆四周700平方米区域。相比3G网络,4G不仅更加稳定、速度也将提升十倍。在4G网络铺开后,如今被车主诟病的车载互联体验将会有大幅度提升。

相关阅读
君越
君越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22.98-30.98万

网友对君越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君越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