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改款慕尚3月亮相 车身长度增加200mm

在奢华汽车制造商中,宾利以打造具有低调奢华气质的豪华轿车见长,身为英国一线汽车制造商,宾利将奢华气质作为造车信仰,并且在此基础上不断推出全新车款。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宾利慕尚即将改款,新车有望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正式亮相,并且在车身尺寸方面大幅增长200毫米。

作为奢华轿车的典范之作,改款版慕尚将对轴距进行大幅增长,使其增至3266毫米。此外,新车的车身长度在增加200毫米后,也达到了5575毫米。但大幅增加的轴距也在一定程度上加重了车辆的整备质量,从而使车重达到2685公斤。

顶级奢华轿车必须要搭载强劲的动力总成,改款版慕尚的车内被植入了一台6.75升的双涡轮增压引擎。作为整车的动力核心,强劲的V8引擎能够压榨出371千瓦的最大功率,而1020Nm的峰值扭矩在爆发时即可推动2685公斤的车体完成百公里加速5.3秒的成绩,依靠强劲的动力储备,全新改款版慕尚能够以296公里/小时的速度进行巡航行驶。

谈到宾利就不得不提及另一款英伦奢华品牌-劳斯莱斯,就劳斯莱斯旗下的幻影轿车而言,全新改款版慕尚则完美诠释了其低调奢华的魅力所在。相比之下,这款集奢华与低调沉稳于一体的全新慕尚则有望在汽车市场中再度掀起奢华轿车的风靡浪潮。

相关阅读
慕尚
慕尚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495-555.8万

网友对慕尚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5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4.7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慕尚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