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发布全新高性能版911 全球限600台

911是保时捷旗下最为经典的跑车之一,而保时捷911跑车已在过去的几十年内经历了数次换代及改款,并且在全新一代保时捷911(991)上市后,对这款车型进行了进一步研发,从而推出高性能版本。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保时捷将推出全新高性能跑车911 R,并且有望于日内瓦车展亮相。而作为保时捷旗下的高性能版911跑车,新车仅限量生产600台。

保时捷全新911 R在动力总成方面与911 GT3车型相似,并且将3.8升或4.0升的引擎放置在后轴位置,虽然此款引擎仅为六缸设计,但水平对置的设计则使引擎重心进一步降低,从而提升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与此同时,6速手动变速箱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高效释放引擎的动力储备。

保时捷911 R在制造平台方面将基于全新MSB平台打造,虽然全新911 R的定位属于高性能跑车,但在设计构造与技术方面将与保时捷911 GT3车型相同。除搭载与911 GT3车型规格相同的引擎外,全新911 R还将采用与911 GT3相同的传动方式,均为后置引擎后轮驱动。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网友评分 : 4.33
参考价 : 119.7-389.8万

网友对保时捷911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5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保时捷911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