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瑞奕目前优惠高达1.8万元 限时优惠

【网上车市保定站】编辑从北京现代保定轩宇世纪4S店获悉,店内瑞奕现车供应,购车优惠高达1.8万元,可置换可分期,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保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L 手动GL2014款 7.29 5.79 1.50  
1.4L 手动GLX2014款 7.99 6.19 1.80  
1.4L 自动GLX2014款 8.79 6.99 1.80  
1.4L 自动TOP2014款 9.49 7.69 1.80  
1.6L 自动TOP2014款 9.99 8.19 1.80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查看更多瑞奕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4L 自动

外观方面:瑞奕外观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风暴前沿”的家族设计,这种更年轻更精致的外观甚是夺人眼球。瑞奕的外观改变主要集中在线条的重新设计上,新车的线条更加的刚硬,这也是为了迎合更多的消费者群体。

北京现代  1.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以简约大方为主,主要以黑色、银色为主。中控台的白色亚克力装饰板是内饰的亮点设计,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

北京现代  1.4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瑞奕用现有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汽油机最大功率78.7kW/6300rpm;最大扭矩135.4Nm /5000rpm,并与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而1.6L汽油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 与4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保定轩宇世纪4S店店内瑞奕现车供应,购车优惠高达1.8万元,可置换可分期,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保定轩宇世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保定轩宇世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北京现代]
电话:0312-3336981
地址:保定市朝阳北大街1233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瑞奕
瑞奕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7.29-9.99万

网友对瑞奕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7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0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奕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