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酷店内让利8.18万元现金促销

车型(唐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SI风尚版2015款 22.28 19.5 2.78  
1.4TSI舒适版2015款 25.88 23.8 2.08  
2.0TSI豪华版2015款 33.98 25.8 8.18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查看更多尚酷降价信息>>

车型介绍

    在外观上,尚酷1.4T单涡轮版车型与原有的尚酷1.4T双增压版的低配车型(1.4 TSI风尚版)基本没有区别,同样的轮毂款式、大灯造型以及排气管造型,所以说要在外观上区分尚酷1.4T车型是单增压版还是双增压版基本没有可能。对此,编辑个人很欣赏进口大众的这个做法,至少对于准备图便宜买这个款尚酷1.4T单增压的朋友们来说可以放心了,至少不用担心在面子上挂不住。

    如果说尚酷1.4T单增压版车型的外观与1.4T双增压版车型完全一样所表现出的厚道,那该车内饰的配置就显得有点太过阳春了。没有电动调节真皮座椅、没有多功能方向盘、没有自动空调、没有RNS/DNS510系列大屏幕音响系统、没有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等,反正能想得到豪华配置在这台尚酷1.4T单增压版上一概没有,给人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

    最后我们再来说说尚酷1.4T单增压版车型的动力,其搭载的是90千瓦的EA111低功率发动机(非国产高尔夫上那台96千瓦/131马力的1.4T发动机),排量1.4升,配上一个涡轮增压器,其最大功率为90千瓦(122马力)/5800rpm,最大扭矩为200牛米/1500-4500rpm,搭配的是7速DSG变速箱,厂商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秒。就来账面数据来看发动机的表现并不差,而且厂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与装备了1.4T双增压的尚酷一样 同为8秒更是令人惊讶。更神奇的是采用低功率版EA111 1.4T发动机的尚酷加速居然能比功率更高的高尔夫1.4T+DSG快了整整1.5秒,如果这些加速成绩都没有水分的话,那只能说尚酷在轻量化方面比高尔夫强太多了。

相关阅读
尚酷
尚酷 网友评分 : 3.97
参考价 : 22.28-39.08万

网友对尚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1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尚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