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纳智捷大7 MPV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近日,编辑从衡阳德智纳智捷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纳智捷大7 MPV现金优惠1万元,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大7 MPV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自动精英型 7座2015款 19.8 18.80 1.00 少量现车
2.0T 自动商务型 7座2015款 21.8 20.80 1.00 少量现车
2.0T 自动豪华型 7座2015款 23.8 22.80 1.00 少量现车
2.0T 自动旗舰型 7座2015款 27.8 26.80 1.00 少量现车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大7 MPV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大7 MPV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裕隆  2.0T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纳智捷大7 MPV车身尺寸方面达到了长4845mm,宽1876mm,高1768mm,轴距2910mm。纳智捷大7MPV的前脸拥有柳叶形的前大灯,下格栅为三条钛银色饰条;腰线十分明显,前后门拉手巧妙的集中在一起;黑色的后挡风玻璃加上尾翼中间的高位刹车灯,让整车彰显豪华大气。

东风裕隆  2.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纳智捷大7 MPV与MASTER CEO同样大气。钢琴烤漆装饰板提升了整车的尊贵感。四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配以独特的隐藏控制面板。同时拥有行车电脑,自动头灯,车道保持等高科技配置。黑白配色的中控台搭载一体式仪表盘,使得车内洋溢着时尚气息。

东风裕隆  2.0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纳智捷大7 MPV采用排量略小一些的2.0T发动机,从性能上看,132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256牛·米最大扭矩已达到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由爱信提供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外形设计美观,车身尺寸高达,造型也很个性;内饰设计有质感,做工也非常精细。选取纳智捷的人必定是那些善用智能科技来处理事务的人,智能引擎能带来更智能的驾驶、更节能的驾驶、更安全的驾驶,开启了以智能创造领先的智慧生活。网上车市衡阳站

纳智捷德智汽车生活馆  
纳智捷德智汽车生活馆
主营品牌: [东风裕隆]
电话:4008-112-233转7674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外环西路杨柳汽贸街区
优惠促销 优6最高优惠0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大7 MPV
大7 MPV 网友评分 : 4.07
参考价 : 16.98-25.98万

网友对大7 MP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1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