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兰博基尼高管 出任一汽-大众副总经理

近期一汽-大众规划进行大规模的人事调整,包括马振山、赵世乾在内的多位高管调任新岗位。网通社从兰博基尼总部获悉:曾在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任职首席财务官Rainer Seidl,已于近日正式出任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第一(财务)副总经理。Rainer Seidl在大众集团内拥有丰富的财务控制方面经验,他将负责全权负责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财政管理、行政与内控、IT、法律事务、合规性及风险管理工作。

现年45岁的Rainer Seidl拥有商业和工程学位,自1997年加盟大众集团后,先后在奥迪和兰博基尼任职,其中在奥迪工作13年,主抓企业的财务控制工作。2011年进入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委员会,分管行政、控制和信息技术工作。随后他还兼任兰博基尼首席财务官的职位,负责财政管理、行政以及内控工作。Rainer Seidl在兰博基尼任职期间,业绩屡创新高,2015年兰博基尼营业收入超过历史同期的6.29亿欧元。

2015年一汽-大众(包含奥迪国产车)累计新车销售共1,633,669辆,大众品牌的全年销量达1,121,471辆;奥迪品牌销量则为512,198辆,同比实现3.28%的小幅增长(不含奥迪进口车)。根据一汽-大众的相关规划,明年销量目标将冲击182万辆,相比2015年整体而言将增11%。

一汽-大众2016年13款新车上市
大众品牌(8款)
车型 级别 类型
全新宝来 A级 换代
高尔夫•嘉旅 多功能车 新增
迈腾B8L B级 换代
速腾GLI A+级 改款
速腾1.2T 新增
速腾R-Line
全新宝来两厢 A级
新款捷达 A0级 改款
奥迪品牌(5款)
A4L B级 换代
A6L C级 改款
A6L PHEV C级插电混动 新增
Q3 A级SUV 改款
Q5 B级SUV 换代
制表:网通社 

在新产品方面,一汽-大众2016年将密集投放13款新车。其中大众品牌将在今年年内推出8款新车,包括全新宝来家族、迈腾B8L以及首款“MPV”高尔夫•嘉旅等车型,高尔夫•嘉旅的推出将填补一汽-大众在多功能车型的市场空白,此后在旅行车和SUV领域也将有新产品的投入。而奥迪品牌则将有5款新车导入中国市场,包括了新款A6L、全新A4L和全新Q5等在华主销产品。

2016年奥迪品牌将进入产品密集投放期“奥迪A6、全新一代A4L在外观、内饰、技术平台上都会更具优势”。在2016年奥迪将为中国市场带来10余款新车。其中包括全新A4、新款A6L、新款Q3以及全新Q5在内的四款主要国产车型均将在今年推出,另外首款国产插电混动车A6L PHEV也将上市销售,正式布局国产豪华新能源市场。

此外,一汽-大众在今年将有8款新车推出,其中包括全新宝来家族、迈腾B8L以及多功能车高尔夫•嘉旅,也将填补一汽大众在多功能车型的市场空白,此后在旅行车和SUV领域也将有新产品的投入。迈腾B8L将成为大众Passat B8系列产品首款导入国内的国产车型,推出后将继续征战中型轿车市场

相关阅读
Aventador
Aventador 网友评分 : 3.69
参考价 : 613.7-920.47万

网友对Aventador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Aventador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