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钜惠等你 雨燕现可享优惠高达0.8万

【网上车市合肥站 行情】合肥渝皖4S店店内雨燕现车充足,近期购车优惠高达0.8万。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时尚型2016款 7.08 6.33 0.75  
1.5L 手动限定版2015款 7.28 6.53 0.75  
1.5L 自动限定版2015款 8.28 7.48 0.80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查看更多雨燕降价信息>>

长安铃木  1.5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形方面:雨燕的限定款有“酷炫版”和“酷爽版”两个版本,其中,酷炫版采用“砂石金+黑色”的颜色搭配,酷爽版则采用“海沙蓝+皓月白+黑色”的配色。而奥拓的限定款只有一个版本,采用的是橙色和白色的搭配。雨燕的可玩性 还体现在其后市场的强大 上,丰富的改装件能充分满足你“玩车”的需求,只要你想得到的,某宝几乎都能满足你,而且价格很便宜,当然,至于是否为真品就需要大家自行辨别了。

长安铃木  1.5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内饰方面:雨燕的内饰如外观一样不显过时,虽然算不上用料上乘,但触摸的质感决然不错。简洁明了的中控台布局,点状皮纹的三幅运动方向盘、短行程运动拨杆、白色运动背光仪表等一系列运动风格的设计,让雨燕里里外外都保持着活力。
    编辑点评:雨燕在国外已经推出了新款,更加时尚的外观和更加强劲的动力令不少人心生向往。但由于国内引进的日期还未确定,现款雨燕也并米有因此出现什么优惠。雨燕时尚的外观和特有的运动特质都是其在小型车领域长盛不衰的两大原因,可惜优惠幅度一直不大,在性价比上,空间更大的飞度和瑞纳都要更受一筹。

相关阅读
雨燕
雨燕 网友评分 : 3.12
参考价 : 5.48-8.28万

网友对雨燕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84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雨燕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