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sta概念车双胞胎 别克新敞篷车效果图

在今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别克发布了一款全新轿跑概念车Avista,新车采用了完全不“别克”的设计语言,表明了别克补强跑车产品线的决心。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别克Avista敞篷车的效果图,新车采用与Avista概念车相似的外观设计,同时将搭载3.0T发动机。

从效果图来看,别克全新Avista敞篷车基本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采用碳纤维前唇、LED头灯、有单幅镀铬条装饰的中网、双侧单出尾排和20英寸铝合金轮毂,内部使用了真皮、碳纤维和铝质装饰,同时配有数字化仪表盘、触屏控制和IntelliLink影音系统。

动力方面,别克Avista敞篷车将搭载排量为3.0升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298千瓦,配有发动机起停系统并应用了气缸钝化技术,能在保证较高燃油效率的情况下降低油耗。

相关阅读
威朗
威朗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13.59-18.59万

网友对威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威朗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