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比亚迪F3优惠高达0.71万元 热销中

【网上车市保定站】编辑从比亚迪保定天地人合店获悉,店内比亚迪F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71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保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节能版 1.5L 手动舒适型2015款 5.19 4.48 0.71  
节能版 1.5L 手动豪华型2015款 5.59 4.88 0.71  
节能版 1.5L 手动尊贵型2015款 6.29 5.58 0.71  
节能版 1.5L 自动豪华型2015款 6.59 5.88 0.71  
节能版 1.5L 自动尊贵型2015款 7.29 6.58 0.71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查看更多比亚迪F3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比亚迪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焕然一新的前脸设计,几乎看不出老款的元素在内,全新的比亚迪家族风设计语言得到很好的展现,当然也不会有任何模仿的意味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5/1705/1490mm,车身长度增加多达72mm,轴距依然为2600mm。

比亚迪  1.5TI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全新设计的内饰给人以小清新的感觉,此外配置的提升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方向盘材质多位软塑料,多功能区域的塑料板装嵌工艺过关,不会出现盘内割手的状况,方向盘手握部分直径偏小,仪表盘沿用了旧的设计。

比亚迪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全新F3拥有两款动力,主打的是与旧款车型的一致的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代号BYD473QE),比亚迪拥有其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最大功率80kw(109PS),峰值扭矩145Nm。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比亚迪保定天地人合店店内比亚迪F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71万元,降价幅度较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网友评分 : 3.03
参考价 : 4.39-6.59万

看了比亚迪F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