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今年销量目标7.8万 将推3款新车

东风风度是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自主乘用车品牌,其首款车型MX6于2015年正式推出,新车的推出标志着郑州日产正式形成东风风度品牌、日产品牌和东风品牌齐头并进的局面。受国内车市不景气等因素的影响,郑州日产2015年累计销量为35,253台,同比降幅达28.4%,对于2016年的销量目标,网通社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郑州日产2016年销量目标为7.8万台。在新车型投放方面,郑州日产总经理郑加坤表示:2016年郑州日产将投放东风风度品牌全新SUV,以及搭载新款动力的锐骐皮卡。

2015年国内车市整体销售形势并不理想,多个车企甚至出现了销量下滑的局面,郑州日产便是其中之一,2015年累计销量仅为35,253台,同比降幅达28.4%,其中于2015年3月上市的MX6累计销量14,226台,占郑州日产总销量的40%以上。在已经到来的2016年,郑州日产将重点从商品、产能、组织三个领域来完成新布局,确立了2016年的销量目标必达7.8台。

郑州日产2016年将推3款新车
品牌 车型 级别 亮点
东风风度 全新小型SUV 小型SUV ——
MX5 紧凑型SUV 轴距超日产奇骏
东风 新款锐骐 皮卡 换搭新款动力系统
  制表:网通社 

郑州日产2016年将投放东风风度品牌全新SUV,以及搭载新款动力的锐骐皮卡。网通社此前获取了东风风度MX5(紧凑型SUV)、全新小型SUV的谍照,加之搭载新款动力的锐骐皮卡,郑州日产2016年将投放三款新车,此外郑州日产2017年还将投放日产品牌全新皮卡,新车此前已在国内进行申报,未来郑州日产旗下产品序列将得到逐步完善。

东风风度MX5搭载由神龙提供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型号为PSA RFN 10LH3X,目前已在东风标致3008、508以及东风雪铁龙C5等车型上搭载。MX5搭载的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最大扭矩则为200牛米,与东风风度MX6搭载的日产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在动力输出方面有所提升。此外MX5在轴距方面比MX6长出82毫米,新车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将非常具有竞争力。

此前郑州日产仅有郑州中牟基地,年产能仅有10万辆左右,产能情况已无法满足三大品牌同时发展的需求。收购东风汽车常州基地后,郑州日产将会把常州基地产能扩充到18万辆/年,而郑州中牟基地也将扩产至18万辆/年,预计到2016年底郑州日产总产能将达到36万辆/年,达到中期规划要求。

相关阅读
东风风度MX6
东风风度MX6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13.28-16.98万

网友对东风风度MX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2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