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全新A级车将推出 定位低于领动

北京现代领动日前于第二工厂正式下线,并将于3月中下旬上市。新车作为现款朗动的换代车型,外观采用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并在动力上率先搭载1.4T发动机,动力得到大幅提升。根据北京现代公布的产品规划,未来北京现代将在同一级别推出多款新车型。近日,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吴周涛与网通社编辑沟通时表示:“北京现代明年会推出一款跟大众捷达級別的车型”。目前国内A级轿车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北京现代全新A级轿车上市后将锁定大众捷达等同级别车型为竞争对手。

受国内车市增速放缓影响,北京现代2015年全年累计销量106万辆,同比降低6%。在已经到来的2016年,北京现代将目标定在112万辆,相比2015年提升6%。领动作为北京现代2016年推出的首款车型,被该企业寄予厚望。目前北京现代旗下拥有伊兰特、悦动以及朗动三款A级轿车。接下来,北京现代将继续升级A级轿车产品线,在明年推出一款全新车型抢占市场份额。

事实上,北京现代领动是伊兰特家族第四代车型,不仅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多处改动,更在动力方面首次引入了现代汽车最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为新车提供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黄金组合”。全新A级轿车定位低于领动,动力上将有望与领动共享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动力的大幅提升。

北京现代领动首次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94千瓦、最大扭矩211牛米,现款朗动则采用1.8升和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8升版最大功率约为107千瓦、最大扭矩175牛米,1.6升版最大功率约为107千瓦、最大扭矩175牛米。相比之下,1.4T引擎虽然在最大功率方面略显不足,但其最大扭矩超过1.8升发动机,甚至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不相上下。

目前国内A级轿车市场竞争激烈,大众捷达2015年全年销量27.49万辆,这在该细分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全新A级轿车上市后,将与大众捷达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此外,大众捷达目前搭载1.4T、1.4升以及1.6升三款发动机,将成为全新A级轿车强有力的对手。未来北京现代全新A级轿车也将有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将使得该车在竞争中更有底气。

相关阅读
领动
领动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9.98-14.68万

网友对领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领动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