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年内投产3款新车 含大型SUV/MPV

在三年“升蓝计划”达成后,东风标致将开启全新的中期事业计划。在新的计划中,东风标致将在目前尚未涉及的细分领域实现产品的覆盖。近日,网通社汇总东风标致近期的新车消息后发现,随着神龙第四工厂将在今年正式投产,东风标致有望在年内推出3款基于EMP2平台打造的新车,这其中包含了2款SUV车型与1款MPV车型。

东风标致年内投产3款新车
车型 级别 时间
全新3008 紧凑型SUV
2016年上半年
TRAVELLER MPV 2016年内
6001 中型MPV 2016年下半年
注:上述部分信息为猜测
制表:网通社 

网通社近日获得了一组标致全新一代3008的谍照,新车前脸露出的纵向格栅来看,新车有望应用标致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相比现款3008圆润的设计风格,新车造型上采用了更多的直线线条,整体外观更为硬朗。动力方面,标致全新一代3008有望搭载1.2T、1.6T发动机。根据东风标致的产品规划,全新一代3008有望在今年上半年正式推出。

不久前,标致官方发布了全新MPV车型TRAVELLER的图片。新车已通过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NCAP)的碰撞测试,且获得了最高的5星评级。根据官方给出的信息,标致TRAVELLER是由PSA与丰田合作推出的全新产品,新车有望在2016年正式推出。从整体外观上看,标致TRAVELLER的定位将更偏向于商务MPV市场。

在去年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中,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曾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在明年下半年,我们会陆续推出中大型SUV车型。” 东风标致这款全新SUV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并在神龙成都第四工厂投产。新车有望被命名为“6001”。未来,新车上市后东风标致旗下SUV阵容将覆盖小型、紧凑型以及中型这三大火热的SUV细分市场。

相关阅读
标致3008
标致3008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3.97-14.97万

网友对标致300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标致300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