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推新入门轿车 下探紧凑轿车市场

目前凯迪拉克轿车产品阵容共有四款产品,覆盖由中型到大型各个级别。按规划,通用汽车将为凯迪拉克投资120亿美元,未来将打造10款左右新车,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凯迪拉克品牌全球首席营销官Uwe Ellinghaus表示:“在紧凑豪华轿车领域我们还会推出新的车型。”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了解到,凯迪拉克将推出全新紧凑型轿车,未来将与奥迪A3、奔驰CLA等车型展开竞争。

目前凯迪拉克在售的轿车阵容包括中型轿车ATS、中大型轿车XTS和CTS、以及大型豪华轿车CT6,其中紧凑轿车市场并没有布局。虽然此前并没有太多关于凯迪拉克紧凑轿车消息,但近日凯迪拉克执行首席工程师Dave Leon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凯迪拉克全新入门级轿车正在研发当中。按规划,这款新车有望在2017年正式推出,目标竞品锁定为奥迪A3、奔驰CLA等车型。

凯迪拉克全新入门轿车将基于通用汽车旗下Alpha后驱车型平台打造,包括凯迪拉克ATS和CTS在内的车型均出自该平台。目前包括奥迪A3、奔驰CLA和宝马1系在内,均采用前驱平台,作为后来者,新车采用差异化的后驱设置有望取得一定优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四缸发动机,但目前并没有相关动力数据。

在当下追求个性化、性能等特征的新兴细分市场中,众多品牌基于普通车型打造性能版。除了将推出普通版的凯迪拉克紧凑轿车以外,未来还将基于这款新车推出“V系列”性能车型,与奥迪S3、奔驰CLA45 AMG进一步展开竞争。目前凯迪拉克旗下的“V系列”性能轿车共有2款,包括ATS-V和CTS-V,新车推出也将进一步扩充凯迪拉克性能车系的产品阵容。

根据此前公布的规划,到2018年凯迪拉克产品95%以上会实现本地化生产。未来3-5年,凯迪拉克平均每年推出一款国产车型。目前ATS、XTS以及即将上市CT6都将在华国产,而凯迪拉克全新入门轿车未来入华后也将采用国产方式销售,进一步提升其在国内市场的竞争优势,届时凯迪拉克将与德系三强在中国市场展开激烈角逐。

相关阅读
凯迪拉克ATS
凯迪拉克ATS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30.8-43.8万

凯迪拉克

网友对凯迪拉克AT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迪拉克AT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