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购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现金优惠3万

银川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广汽三菱授权宁夏金胜通店获悉:店内帕杰罗·劲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L 自动两驱豪华版2015款 25.58 22.58 3.00
3.0L 自动四驱旗舰版2015款 31.58 28.58 3.00
3.0L 自动四驱行政版 7座2014款 28.88 25.88 3.0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帕杰罗-劲畅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

在外观上,帕杰罗沿袭了之前车型标志性的经典设计,考虑到帕杰罗的野外驾驶需求,驾驶室内特地安装了前排侧置及两侧帘式SRS安全气囊,来增强安全性。当遇到紧急情况时,即使车门因撞击严重变形,安全气囊也能构筑起一道有效的保护线。此外,LED高位刹车灯、镀铬备胎罩、镀铬尾喉,也将首次作为全系标配,让新款帕杰罗看起来更加时尚。

银川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

内饰方面:新帕杰罗劲畅内饰向轿车方向靠拢,简约实用却又不失格调,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高亮度银色外环仪表盘、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再配合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让车内环境更加大气、更具高雅品质。

银川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

动力方面:2014款帕杰罗搭载的3.0升24气门V6发动机,在确保车辆动力性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匹配的INVECS-Ⅱ自动变速箱,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能自动适应驾驶者的驾驶方式。

广汽三菱金胜通金凤店  
广汽三菱金胜通金凤店
主营品牌: [广汽三菱]
电话:0951-8078866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工业园区创业路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帕杰罗-劲畅
帕杰罗-劲畅 网友评分 : 4.25
参考价 : 20.88-30.88万

网友对帕杰罗-劲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0.8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帕杰罗-劲畅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