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发力新能源 未来将推10款新车

东南汽车以15%的年度销量增幅结束了“十二五”的最后一年,这样的表现远远超过中国汽车市场4.7%的平均增速。在“十三五”开局之际,东南汽车正式进入到3.0时代。近日,东南汽车副总经理曾鑫城向网通社表示:“从以产品导入为主的1.0时代,到以自主改款为主的2.0时代,再到如今正向自主研发、整合全球优势资源的3.0时代,‘品质’二字已凝聚成东南汽车的发展精髓及核心竞争力。”未来五年中,东南汽车将迎来多达10款全新或改款车型的投放。

在东南公布的新车规划中,这10款新车包括2款SUV、2款A级轿车、3款A0级轿车和3款新能源车型。东南在轿车及SUV领域都已初步具备了平台化扩张能力,未来几年的产品也将围绕这些平台展开,投放节拍为“一年一款新车+一款改款车型”。其中,东南汽车将重点布局SUV市场,在2016年和2017年还会相继推出DX3和DX9。

新能源方面,东南汽车通过研发V3、V5两款纯电动车,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纯电动车研发及生产经验,而东南也希望能够将这种技术优势移植到混合动力(PHEV)领域,并将尝试在DX7上进行搭载。全新纯电动轿车与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均将于2016年起推向市场。

与此同时,东南汽车还在实施渠道下沉的战略。现阶段三四线市场的覆盖率接近90%,后续销售网络将下沉至四五线城市。由于传统的4S店建店模式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渠道下沉的多层级发展,东南汽车鼓励和支持建设快修店、直营服务店、特约站等,有效提供24小时维修和紧急救援服务。

相关阅读
东南DX7
东南DX7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8.99-13.69万

网友对东南D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