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斯巴鲁森林人优惠3万元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 武汉站】近日,编辑从武汉地区了解到,武汉建银斯巴鲁森林人(进口)优惠高达3万元,现车充足,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CVT豪华导航版 5座2013款 26.38 23.38 3.00 现车充足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查看更多森林人降价信息>>

斯巴鲁  2.0i询价

编辑点评:森林人2.0i特装纪念版车型以此前的2.0i豪华导航版车型为基础,采用了更加运动和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前脸设计,并且配备了18英寸铝合金运动轮毂,带LED转向灯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以及自动前大灯等。内饰整体设计依旧保持着简洁明晰的中控布局,新车新增了方向盘换挡拨片,突出该车的运动气质,与运动化外观内外呼应。除此之外,森林人2.0i特装纪念版还配备了铝合金运动踏板,满足了部分消费者对于车内运动元素的诉求。动力方面依旧是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与全时四驱的完美结合。

相关阅读
森林人
森林人 网友评分 : 3.8
参考价 : 22.38-31.78万

网友对森林人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森林人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