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新中型SUV H7预售价15万起 4月上市

哈弗在相继推出H9和H8两款定位较高的SUV车型后,不但产品阵容得到进一步丰富,还推动品牌向高端化发展。同时根据规划,未来哈弗品牌还将推出更多新车,并投放SUV细分领域。近日,网通社从长城汽车内部人事获悉:哈弗全新中型SUV—哈弗H7将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5-20万元。

哈弗H7定位于哈弗H8与H6 coupe之间,新车将主打中型SUV市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2毫米、1,925毫米、1,788毫米,轴距则达到了2,850毫米。未来新车在5座车型的基础上,还将提供一款7座产品供消费者选择,相比传统5座车型,新车车身尺寸更有优势,并将其命名为H7L。

外观方面,哈弗H7没有采用家族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而是与哈弗H6 coupe车型一样,采用了镀铬装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显得简洁干练。前大灯灯腔内标有哈弗英文品牌标识,细节之处突出品牌意识。LED日间行车灯巧妙地放置在转向灯与大灯之间。新车雾灯则点缀在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上。新车整体视觉效果刚劲有力,简洁稳重。

动力方面,哈弗H7将搭载一台代号为GW4C20A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台来自格特拉克的6档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丰富哈弗在中型SUV领域的布局,提升品牌影响力。

相关阅读
哈弗H7
哈弗H7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14.2-18万

网友对哈弗H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