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购绅宝D20最高优惠1.4万置换有补贴

银川北汽绅宝D20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北京汽车授权宁夏怡广店获悉:店内绅宝D2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1.40万元,置换补贴0.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两厢 1.3L 手动乐天版2015款 5.38 3.98 1.40
三厢 1.3L 手动乐天版2015款 5.48 4.08 1.40
两厢 1.5L 手动乐尚版2015款 6.38 5.38 1.00
三厢 1.5L 手动乐尚版2015款 6.48 5.48 1.0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绅宝D20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北汽绅宝D20

外观方面:绅宝D20飞翼式的镀铬格栅与北汽LOGO相连,造型感明显提升。另外下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经典福克斯的大嘴设计。雾灯则采用了竖置的造型设计,相比老款更加简洁。

银川北汽绅宝D20

内饰风格中规中矩,实在是没有什么亮点可言,黑色和米色的内饰布局显得很居家也很温馨,硬塑料材质的中控台也符合这个级别的定位。仪表盘的设计比较精致,镀铬装饰条能很好的提升质感,黑底白字度数清晰,行车电脑的功能也比较全面而且分辨率也不错。方向盘采用搪塑软质材料,全系都没有配备皮质包裹,手感不错粗细适中,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多功能按键。

银川北汽绅宝D20

动力方面:绅宝D20配备全新1.3L/1.5L发动机,全新发动机将采用北京汽车动力总成有限公司自产的A131/A151机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5kW和85kW。

宁夏怡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怡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汽车][北京汽车(绅宝)][北汽威旺]
电话:0951-8988918
地址: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东侧(原野物流对面)
优惠促销 绅宝D20现车充足欢迎了解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绅宝D20
绅宝D20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4.88-8.28万

网友对绅宝D2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