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舍 购车让利1.85万 持续热销中

 

【网上车市南昌站 行情】全新爱丽舍把老款重新打扮,借鉴了不少时尚设计元素,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近日,南昌编辑从江西劲工4S店了解到,爱丽舍可优惠18500元,店内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在年初购车最佳时机到来之际,建议意向购买此车的朋友们到店试乘试驾,进一步与经销商洽谈。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爱丽舍1.6L自动舒适型2016款 10.48 12.08 1.60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全新爱丽舍降价信息>>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四轮盘刹、搭配ESC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双侧头胸一体式侧安全气囊、四探头可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同时,新车还搭配中控多媒体屏幕、PM2.5滤净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EC5的1.6升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6000rpm,峰值扭矩150Nm/4000rpm,匹配5MT或者6AT变速箱,新的6AT变速箱提供了经济、运动、雪地、手动等驾驶模式,可以满足不同路况的驾驶需求。

编辑点评:车的内饰设计传统简洁,同时还兼顾了丰富的功能,尤其从一些细节上我们看出设计者对使用者的人性化照顾。车内材质档次一般,但用料厚实,配合在同级车中较为出色的做工,使用时的感觉能让大多数人满意。 目前新爱丽舍的优惠较为大,喜欢该车的消费者不妨电话咨询经销商。

相关阅读
全新爱丽舍
全新爱丽舍 网友评分 : 4.29
参考价 : 8.38-10.28万

网友对全新爱丽舍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全新爱丽舍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