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克莱斯勒300C郑州最高优惠6万元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泰菱实业有限公司获悉,2016款克莱斯勒300C郑州最高优惠6万元,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

克莱斯勒300C郑州优惠价格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L超越版2016款 39.99 33.99 6.00 有现车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300C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在外观上,新款克莱斯勒300C要比现款车型“激进”不少。前脸不同于现款300C的横条镀铬进气格栅,新款采用了全黑蜂窝状造型,面积进一步扩大,年轻活力的同时,也更显简洁精致。头灯、雾灯等区域都取消了镀铬装饰,中网下部也进行相应的调整,让新车显得干练。新型LED雾灯、LED尾灯以及边角锐利的棱形排气管,再配合现款300C已有的大尺寸、家族线条和20寸超大轮毂,新款300C显然更加从容活力,自信外露。全新的设计,让经典家族风格之上融入现代元素,新款进口克莱斯勒300C在拥有鲜明的气质和气场之余,也更加贴近了消费者。而在当前同质化严重的豪车市场,新款300C更是一个吸睛力十足的存在。

在内饰方面,新款300C仪表盘采用了全新的7英寸超大液晶屏幕和两块物理仪表盘组合,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感与未来感。传统的排挡杆由一款全新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所取代,令整体操控更加方便迅捷。再配合玛莎拉蒂专属品牌真皮内饰、西班牙高档Nappa全粒面真皮座椅……如果说现款300C是气场与稳重中带着激情的“美”大叔,那么新款300C则是在霸气、型而不俗的基础之上,更突显了年轻和活力的“个性男神”。

新款克莱斯勒300C在造型设计和产品力这两大方面的突破,不仅是克莱斯勒家族一直坚持自我创新和自我突破的证明,也是顺应了当前消费者期待和汽车市场发展的变迁。此外,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同德系ABB一样,新款克莱斯勒300C除推出3.0L外,更提供了动力更充沛的3.6L版本,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外,更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

河南泰菱实业有限公司  
河南泰菱实业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道奇][克莱斯勒(进口)][三菱(进口)][广汽三菱]
电话:0371-65550056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北段·柳林
优惠促销 帕杰罗最高优惠8万 仅限10号当天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300C
300C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39.99-49.19万

网友对300C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300C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