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完善MPV布局 7座SUV下半年上市

东风风行在完成去年25万的销量目标后,将今年的销售目标提升至32万辆,与此同时今年将会在北京车展上推出4款全新车型,并上市一款全新MPV车型。

东风风行2016年新车计划
车型名称 时间 备注
风行F600 北京车展上市 定位中端MPV
景逸S50 EV 北京车展亮相 新能源紧凑车
风行S500 EV 北京车展亮相 新能源MPV
景逸SX6 北京车展亮相/下半年上 搭2.0L发动机
CM5B 北京车展亮相 小型MP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今年东风风行将会有4款全新车在北京车展亮相,其中两款新能源车与一款SUV与MPV车型,还会有一款MPV车型在北京车展上市。从规划上可以看出MPV车型依然是东风风行主旋律,新车覆盖中型商务MPV、小型商务MPV多个细分市场。

风行F600完善东风风行商务MPV产品线布局

据了解,风行F600的产品定位将会在风行CM7之下菱智系列之上的一款中端MPV车型,至此风行F600的上市将完善东风风行商务MPV产品线布局,形成了5-22万的全系商务MPV覆盖。

景逸SX6将搭载自主研发2.0L发动机

东风风行今年另外一款重头产品当属SUV车型风行SX6,据了解这款车型除了搭载现有的1.6L动力外,还会搭载东风风行基于PSA动力自主研发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先前这款发动机已经装备在了景逸S50上,而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则是7座设计,满足实用性。

今年拓展50家4S店

在销售网络方面,今年东风风行将计划480家经销店,增加50个4S店,150个县域快修服务中心,对一二线城市市场进行巩固,三四线城市市场进行拓展,力争突破五六线城市的网络布局,实现销量冲击37万的终极目标。东风风行先前打出了做透MPV市场的口号,力争取得中低端MPV行业领先地位,今年将继续向这个目标前行。

相关阅读
风行CM7
风行CM7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1.89-22.99万

网友对风行CM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6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风行CM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