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购车惠 汽车编辑帮您解决选车难题

1月的北京,用一句话总结,那就是很冷,很冷,很冷,真的很冷。行走在寒风中的我在想,如果我要是有一台车上下班那该有多好。就可以不用忍受人多到不行的地铁,以及在寒风中行走的苦涩。要是有辆车,那该是多么的幸福啊!

忘了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一名来自东北的90后汽车编辑,名叫王晓亮)此时此刻,我有点恍惚,(其实就是睡着了,怕领导说我开小差,假装文艺一下,)我来到了一个在冬季气候宜人的地方,这里没有往来如潮的人群,没有瘫痪的交通,一切感觉都是那么舒服。哎,,,在这样的城市,是不是可以买车出行了?看车去!!!

为什么这家4s店没有促销活动?算了,看看别家吧,这家有我中意的车型,但是要加价,加价之后超过我的预算,再看看别家吧,哎,虽然这里空气好,交通环境好,又没有摇号的苦恼,但是选车还是会让人头疼,看了这么多家4s店,这么多品牌,腿都快断了。

要是有一个活动,能将很多品牌聚集在一起,并且有优惠,那就再好不过,可惜,这样的想法是不是有点不切实际呢?

2016年1月16日至1月17日,网上车市-车市名流之新春购车惠活动将在江苏启动,作为活动的第4站,本次新春购车惠将在宿迁宝龙城市广场,连云港五星电器广场。只要您参与网上车市-车市名流之新春购车惠活动,巨幅的折扣以及超低的价格,都可以变成您的私人专享。

活动期间,网上车市将为你带去精心挑选出的各个级别市场的冠军车型,作为网上车市“年款级车”,强势登陆车市名流购车惠,一举解决消费者的“购车选择困难症”。与此同时,2015年最优秀最热卖“年款车”将齐聚现场,各大厂商的4S店也将倾尽全力,将全年优惠汇聚一堂,为当地的消费者带来一场超值优惠,超低价格的购车盛宴。进入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512/benefit/即有大礼等着您

活动现场也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和趣味性极强的互动活动。让参与者快速的了解活动,更好的让参与者投入到活动中来,在活动现场,还有数量超多的精彩好礼在等待着大家!

在连云港,盐城,宿迁的活动现场,网上车市将联合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江铃驭胜,上汽荣威等知名车企一同参加这次活动,现场将有数十台展车参展,期待您的品鉴。

丰富的活动内容,超级划算的折扣以及让您意想不到的价格,想必您一定不想错过,不要再犹豫。快来一起参与网上车市新春购车惠活动中来吧!

活动地点和时间:宿迁宝龙城市广场,连云港五星电器广场。1月16日—1月17日

我们在现场期待您的到来!

相关阅读
荣威550
荣威550 网友评分 : 4.14
参考价 : 9.98-18.28万

网友对荣威5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55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