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 沃尔沃V60优惠3万 赠油卡

【网上车市南昌站 行情】沃尔沃V60是沃尔沃旗下的一款旅行车,同时也是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首款旅行轿车。近日,编辑从南昌沃尔沃绿地店了解到,近期购沃尔沃V60可享现金优惠3万元,另赠送价值500元油卡。同时,厂家联合4S店特别举行“油加满,车开走”活动,凡订车客户(未开发票)登录网店交500元定金(4S店直接抵购车款)可额外赠送500元油卡。店内提供车辆试乘试驾服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在年初购车最佳时机到来之际,建议意向购买此车的朋友们到店试乘试驾,进一步与经销商洽谈。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60Cross

V60 Cross Country外观和V60保持高度一致,但和40 Cross Country一样融入了更多越野元素。其前脸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相比普通版V60采用横幅镀铬装饰的中网显然更具运动气息。为了保证足够的通过性能,V60 CrossCountry在V60的基础上加高了65mm。此外,在车辆的主要构件部位例如变速器、发动机油底壳等位置设有更加坚固的防护组件。当然,四驱系统也必须给到。

编辑点评:沃尔沃V60 T5版本的引入进一步拉低了这款旅行车的起步售价,同时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也能带给消费者更为经济的油耗表现。在设计上,在沃尔沃V60身上有着很多XC60的印记。尾部如出一辙的垂直尾灯设计,以耀眼的两道光束作为主要的警示和辨识效果。而后挡风玻璃与牌照框所共构的六角造型,也很有C30车尾设计的神韵。

相关阅读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28.99-58.99万

网友对沃尔沃V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沃尔沃V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