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发布新两厢版K3 换搭动力更强发动机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在今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携旗下多款新车亮相,覆盖了SUV市场和轿车市场,展示了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近日,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了解到,起亚在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了2017款Forte(两厢版K3),新车将换搭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时将新增一款中端Forte S车型。

起亚新Forte将借鉴新Optima(K5)的造型风格,对前脸造型进行了换新。新车将采用全新前保险杠,虎啸式前脸向两侧延伸与头灯相连,可选配LED尾灯。2017款Forte将新增一款Forte S车型,定位介于入门级LX和顶配版EX之间,使用运动悬架、16英寸铝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和运动化后扰流器。新车全系标配驾驶模式选择,包括正常、经济和运动模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款排量为2.0升的直列四缸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代替现款车型使用的1.8升发动机,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或升级版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更加强劲。此外,新车还配备自动紧急制动、前方碰撞预警、变道预警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提高了车辆安全性。

相关阅读
起亚K3
起亚K3 网友评分 : 4.17
参考价 : 9.68-13.28万

网友对起亚K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起亚K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