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版“途观”7座车型发布 油耗仅7.6升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大迈X5是众泰汽车于2015年最新投放的一款紧凑型SUV,同时它也是“大迈”系列的首款产品。根据规划,后续还将衍生出7座车型。近日,网上车市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大迈X5 7座版将于1月14日正式上市,新车共计将推出2款车型。虽然新车整备质量比现款提升了40公斤,但油耗却相差无几。数据显示,大迈X5 7座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升,仅比5座版本多出了0.2升。

纵观众泰汽车的产品布局,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大迈车系,同时车辆将主攻紧凑级家用7座SUV这个细分市场。即将上市的7座版车型和在售的5座版车型车身尺寸相同,长宽高依旧为4527*1836*1682毫米,轴距达到2680毫米,整备质量1480千克。

外观上,设计风格和5座版毫无任何区别,前脸都采用了仿生学设计。此外,中网上所采用的是众泰最新的品牌LOGO,灵感来源中国书法,彰显品牌韵味。前大灯组为远近光一体式结构,高配车型光源为氙气,并配有日间行车灯。

内饰最大的变化就是全新车型增加了第三排座椅,并采用5/5的比例进行放倒;第二排可以按6/4的比例放倒。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因车身尺寸并未加长,所以推测第三排座椅应付短途出行没有太大问题。此外,第三排座椅还配备了三点式安全带,凸显对第三排乘客安全的重视。而后备箱的空间表现在放倒第三排座椅后则与5座车型毫无区别。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来自三菱4A91T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195牛米,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因车重比5座版略有增加,油耗表现也要比5座版高0.2升,为每百公里7.6升。

相关阅读
大迈X5
大迈X5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6.99-11.19万

网友对大迈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大迈X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