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迈腾旅行版命名“蔚揽” 尺寸大幅增加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在2015年的广州车展期间,大众发布了全新迈腾旅行版车型,并公布将在2016年引入国内,新车成为Passat B8系列首款在华上市的车型。近日,关于这款全新产品的信息,网上车市从大众中国官方了解到,新车命名为“蔚揽”旅行轿车,并且车内空间有着大幅度增加,其中轴距增加了79毫米。据了解,新车将提供多种不同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同时价格预计也将与现款产品持平。

全新迈腾旅行版定名“蔚揽” 将于上半年上市

全新迈腾旅行在外观方面上更为凌厉,车顶线条流畅化,相比海外版全新帕萨特增加了行李架,显示其旅行车的身份。配备LED大灯的前脸更具高档感,和三辐进气格栅构成有机整体。关于新车的售价,大众中国内部知情人士向网上车市表示:全新车型的售价区间将基本与现款在售产品保持相同。目前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的现款迈腾旅行版的官方指导价为36.06-41.6万元,预计全新车型上市后,入门售价将在36万元左右,同时还将增加多项新配置。

车内空间大幅加大 搭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得益于强大的可延展性,MQB这一先进的模块化平台在大众品牌的中型车领域得到了首次应用。虽然基于MQB平台进行开发的辉驭旅行轿车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66*1,832*1,477毫米,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十分细微。但在轴距方面,全新一代车型却达到了2,791毫米,与现款迈腾旅行轿车相比大幅加长了79毫米。将近一拳的轴距扩展,将明显增加车辆前、后排的腿部空间,从而使新车的驾乘舒适度得到有效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的发动机,不仅在动力上会得到提升,在燃油经济性和稳定性方面也将获得强化。目前在售的现款迈腾旅行轿车仅引入了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的车型,随着中国日趋严格的排放标准与国内消费者对旅行车需求的提升,全新一代车型将有望提供更加丰富的动力选择。换言之,在华销售的全新迈腾旅行轿车将搭载EA888系列1.8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甚至还有望会引入搭载EA211系列1.4T发动机的更小排量车型。

相关阅读
迈腾(进口)
迈腾(进口) 网友评分 : 2.75
参考价 : 36.06-41.6万

大众

看了迈腾(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