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更少的草挤更多奶 福特发布改款蒙迪欧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蒙迪欧是福特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在长安福特引入国内国产后便迅速成为众多家庭的首选车辆,成为福特在华的一大销量保障。近日,网上车市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福特在今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了2017款改款蒙迪欧,新车将增搭一款2.7升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起售价为22995美元。

福特改款蒙迪欧将使用19寸铝合金轮毂、黑色中网和双侧双出尾排,基本造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除了标准版车型,福特还将推出一款定位高于Titanium的Platinum车型,该车配有抛光过的19英寸轮毂,内部使用真皮装饰,搭载2.0升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7升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2千瓦,峰值扭矩为474牛米,匹配四驱系统,并将搭载一款经过调校的6速自动变速箱,比同级竞争对手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动力更强。

混动版和插电混动版蒙迪欧将对软件进行调校,以实现更长的纯电续航里程和更高的燃油效率。新车将搭载福特最新SYNC 3影音系统,定速巡航、行人保护等功能均进行了升级,起售价为22995美元。

相关阅读
蒙迪欧
蒙迪欧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19.28-27.98万

网友对蒙迪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蒙迪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