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发布新轿跑概念车 与宝马M4同级别

网上车市美国底特律报道 别克品牌在上一届北美车展发布了Cascada敞篷跑车,并于2015年在中国相继推出“天生爱跑”的威朗以及威朗GS,未来其运动化产品矩阵还将继续丰富。在2016北美车展前夕的“别克之夜”现场,别克发布全新双门四座轿跑——Avista概念车。别克品牌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Duncan Aldred表示:“Avista概念车彰显了别克品牌与生具有的品牌特质,是品牌优雅设计与卓越性能在当下的最好诠释。”新车轴距达到2811毫米,尺寸数据与宝马M4相当。

别克Avista概念车采用双门四座设计,定位轿跑车型,整体造型采用了别克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新车轴距达到2811毫米,与德系品牌中知名度较高的宝马M4双门轿跑较为接近。长轴距的设计使新车侧身视觉效果更加大气,此外该车还拥有流畅的车身比例以及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座舱设计,力求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互联驾控体验。

动力方面,别克Avista概念车搭载3.0升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8千万,与宝马M4搭载的直列六缸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Avista仅落后19千瓦,考虑到宝马M4在同级轿跑车型中的地位,Avista的动力数据表现堪称出色。此外其配备的发动机还拥有节油模式(停缸技术)、启停技术以保证燃油经济性,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动变速箱,并拥有电磁悬挂系统提升车身稳定性。

别克Avista概念车概念车前脸应用别克最新家族式元素设计,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横向镀铬饰条装饰的别克徽章,与别克新一代君越十分接近,并与旗下现款车型的直瀑镀铬格栅区别开来。新车配备了别克家族式展翼头灯,与威朗GS、昂科威以及新一代君越保持一致,弧形折线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并与超跑品牌麦克拉伦旗下产品的灯组设计由异曲同工之妙。

新车车身线条从前脸一致延伸至尾部,极具张力的设计风格与新一代君越量产较为相似。该车配备20英寸双五辐花瓣状铝合金轮毂,内部装配了银色卡钳,在追求运动化风格的同时也展现出低调的一面。新车前翼子板处配备空气动力学套件,并采用镀铬饰条装饰,为侧身造型增色不少。

别克Avista尾部造型饱满,仅有的线条十分硬朗,采用掀背式尾门设计并集成一体式扰流器。尾灯组是概念车设计的一大亮点,从正后及斜后方的视觉望去均会呈现三角形,并集成了别克品牌LOGO,内部将采用LED光源,进一步提升视觉效果及辨识度。此外新车尾部还配备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下包围采用碳纤维装饰,运动化风格进一步强化。

新车内饰采用极为“科幻”的造型设计,考虑到该车仍处于“概念车”阶段,这一设计理念则不难理解。新车内饰大量使用碳纤维和铝制装饰条,配有电子换挡杆及换挡拨片,体现出了轿跑车应有的动感。仪表盘及中控台均采用大尺寸全液晶屏显示,并配备Intellilink影音系统。此外该车还配有全景玻璃天窗和两个独立式后排座椅,并使用了先进的静音技术和带有香薰功能的离子空气净化器,这项功能在中国的雾霾天气中十分实用。

相关阅读
威朗
威朗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13.59-18.59万

网友对威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威朗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