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安全配置升级 别克发布全新昂科威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在今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别克发布了一款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双门轿跑概念车,体现出品牌不断丰富弱势产品市场的决心。除了不断开拓新的市场份额,别克也在不断加强现有细分市场。网上车市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别克在本届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了新昂科威,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登陆美国市场。

别克新昂科威标配可加热座椅、可加热方向盘、可由后排乘客控制的三温区空调系统、19英寸轮毂和Bose音频系统,可选配全景天窗、可制冷前排座椅和高强度氙气大灯。此外,新车还标配8英寸影音显示屏,支持安吉星、4G LTE、Wi-Fi热点和蓝牙连接,配有四个USB接口、四个12伏电源接口和一个120伏电源接口。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排量为2.0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6千瓦,峰值扭矩为353牛米,匹配有6速自动变速箱。昂科威是别克品牌旗下首款使用HiPer Strut前悬挂和主动双离合四驱系统的SUV,其同时也使用了主动进气隔栅和铝制引擎罩,对提升车辆舒适性和发动机效率十分有利。

安全配置方面,新昂科威提供了侧气帘和膝部气囊、变道预警和后车变道预警,同时还配有StabiliTrak电子稳定系统等安全系统,消费者还可选配预碰撞制动和定速巡航控制系统等。别克新昂科威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上市后将竞争福特锐界等中型SUV。

相关阅读
昂科威
昂科威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21.49-30.99万

网友对昂科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昂科威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