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犀利的越野范 大众发布全新混动概念车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在今年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大众发布了Budd-e电动概念车,该车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00公里,表明了大众逐渐发力新能源市场的决心。近日,网上车市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大众在今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全新途观GTE Active概念车,新车采用了越野车风格,配有插电混动系统,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32公里,可支持手势控制等。

大众全新途观GTE Active概念车使用了更加狂野的越野车风格,配有大尺寸越野轮胎和防擦板。新车的离地间隙提高至225毫米,接近角为26.1度,离去角为29.9度,坡度角为24.7度,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和越野性能。新车共有6种驾驶模式,可通过旋钮进行调节,包括公路、越野、运动、雪地、充电和持续充电模式,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前轴上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为40千瓦,后轴上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为85千瓦,匹配一款专门为混动车研发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输出功率为165千瓦,百公里加速用时6.4秒。新车搭载了容量为12.4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约为32公里,综合续航里程为933公里,可通过外接电源或发动机为车载电池充电。

全新途观GTE Active概念车将使用新一代大众模块化影音平台,搭载9.2英寸显示屏,可以支持手势控制、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和MirrorLink,同时配有大尺寸数字化仪表盘,显示直观。新车将于今年在墨西哥量产,上市后将对扭转品牌形象做出重要贡献。

相关阅读
Tiguan
Tiguan 网友评分 : 4.18
参考价 : 23.98-35.08万

网友对Tiguan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Tiguan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