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见证成长 东澜誉宝店庆总经理专访

BMW品牌自诞生之日起,便以其“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品牌理念,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坚持不懈挑战传统的品质,引领着豪华车市场的风潮。在BMW品牌传奇的旅程中,BMW的驾驶基因从未改变。而在光辉的赛道之外,秉承对顶级奢华的追求和永不妥协的梦想,BMW将德系尊贵血统传袭至今,始终傲立于造车艺术的巅峰,不断创造出引领风尚的奢华经典。也正因为如此BMW自诞生至今,在备受巨星名流人士尊崇的同时,更是赢得全世界爱车之士的青睐。

作为保定的经销商保定东澜誉宝经过了飞速的成长,迎来三周岁的生。三年以来,保定东澜誉宝始终倡导“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本期专访我们邀请到了保定东澜誉宝的总经理李成先生来为我们共同解读保定东澜誉宝宝马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相信品牌的力量,实现服务的差异化、个性化。

三年以来,保定东澜誉宝迅速发展,从开业的每月几十台车,到目前的每月上百台车,销量直线上升。在比较低迷的国内汽车市场,保定东澜誉宝是如何保证销量的稳步上升呢?李总非常肯定的告诉我,“压力肯定是会有的。但是,作为一家经营时间较短的经销商,从领导层到基层团队来讲都不能有低迷的概念。简单的说,没有低迷的市场,只有低迷的销售心态。我们对宝马品牌是怀有幸福感的。今年年末及明年的新车型上市,一定会促使更多客户加大对宝马品牌的热爱度与关注度,这是市场给予我们的良好机遇。而客户满意度的提高,则在于服务的差异化、个性化。包括服务人员与客户建立的个人关系、个性化服务等,服务人员充分关注每个客户个体需求,满足或超越了这个需求,对于客户的感受上是至关重要的。正是因为这些,才保证了我们的市场份额的不断扩大,稳住市场。”

在三周年店庆期间,保定东澜誉宝也会推出专属的尊享政策,目的就是巩固BMW在保定的市场份额,同时也满足客户年底购车的需求。

用心做服务,让每位客户感受到品牌的魅力!

对于宝马来说,我们推出了快速通道的预约服务,能够为车主降低很多的时间成本。除提供专业的24小时救援,宝马所开展的快速通道保养预约服务,也体现出了对于服务理念的强化。

所谓快速通道保养预约服务,即是指需要进行车辆保养的宝马车主,可提前通过电话预约与4S店取得联系,将车辆基本情况告诉专门的接待人员。之后,接待人员会根据车主提供的这些信息,进行系统查询,为车主提前准备好保养所需的配件和专业技师,并将按需保养的项目列出清单。车主开车到达4S店后,可直接进入快速通道区进行车辆检验和保养。

传统的保养程序由于手续繁多,往往灰化肥车主1个多小时的等候时间,而通过快速通道,时间减少到了40分钟以内。可以说,快速通道的开辟,不仅加强了车主与专业人员的沟通,而且缩短了车主的等候时间,降低了在车辆保养时车主花费的时间成本。

责任悦未来。BMW之悦不仅仅是驾驭之悦,更是责任之悦!

马爱心基金首先是一个公益性质的平台,宝马中国2005年进入中国,进入之初就想做一份企业社会责任的项目,知道2008年,宝马斥资1000万元人民币与中华慈善总会合作成立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宝马爱心基金的初衷就是建立一个以宝马爱心基金为聚合点,汇集广大宝马车主,宝马经销商,宝马自己的员工以及广大媒体朋友的平台,将大家的爱心凝聚成一个更强大并且更规格化的力量,来帮助广大受灾群众以及弱势的困难群体。

李总说,“保定东澜誉宝一直响应BMW的号召,开展了植树踏青、儿童安全、、爱心助学等涉及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保护、企业文化、爱心车主的一系列爱心公益性活动。而保定东澜誉宝在积极履行企业自身社会贡献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为更多的有识之士搭建汇聚爱心的平台。 BMW之悦不仅仅是驾驭之悦,还是梦想之悦,更是责任之悦。